红幢

【伉俪】我比时光更爱你(一发完)


01

“珍荣”

认真练舞的少年停下动作

“哥,怎么不练了?”

林在范略显青涩的脸庞上,露出一个自嘲的笑容

“你真的认为我们还有机会再站上舞台吗?”

林在范在问珍荣,也是在问自己,他们真的还有机会站上舞台吗?

林在范从来都不是容易服输的人,那么久的辛苦练习,付出了那么多汗水,当他和珍荣一起站上舞台的那一刻,他以为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终于实现了,他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,可是公司的变动,让他的梦想被打入冷宫,上面说是短期内不会再回归,可过了这么久,一点消息都没有,他们能做的只有练习,不停的练习,饶是林在范,也觉得他们在做无谓的努力,由此萌生了放弃的冲动

“当然啦,哥和我可是共同第一诶”

正处在变声期的少年,一口笃定又带着骄傲的小奶音,林在范抬起头,眼前的人因刚刚的练习,额头上有了一层薄汗,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,漆黑的眸子里有着点点星光,林在范看着眼前的朴珍荣,突然就有坚持下去的力量

他站起来,珍荣也起身准备接着练习,忽然林在范抓住珍荣的手腕,深吸了一口气

“珍荣哪,我……”

“哥”

珍荣突然打断了林在范的话

“哥要说什么我都知道,现在还不是时候,等哪天我们都变成了自己想成为的人的时候,哥你再说吧”

……

“好”

既然要等,那就等好了

林在范内心重新燃起希望,重新投入到练舞当中

会有那么一天的

林在范对自己说

会有那么一天吗?

珍荣看着镜子前的林在范,眸子暗了暗,带着些许忧伤的呢喃消散在空气中



02

养病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情,林在范以前总倔强地认为自己撑得住,没想到还是倒下了。

他看了其他人上过的综艺,在自己不在的时候,珍荣自然的接过了带领其他人的责任,林在范看着屏幕上的朴珍荣,忽然想起了以前稚嫩的那个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忙内,莫名有些感慨。

林在范望着窗外,觉得自己现在很矫情,养病的这段时间他好像变得越发多愁善感,林在范使劲摇了摇头,想把悲观的想法通通晃出脑袋

“哥”

林在范回头看到了拎着饭盒站在门口的朴珍荣

“珍荣?”

珍荣听出他语气中的惊讶,开玩笑说

“怎么,哥你不希望我来吗?”

“没有没有,只是……”

“只是什么?”

“只是你之前好像都是和他们一块来的,这样一个人来看我还是头一回”

林在范意外地别扭起来

珍荣抿了抿嘴没再说话,他坐在病床边,打开准备好的饭菜,蒸腾的热气混着食物的香味钻进了林在范的鼻腔,林在范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食物,默默咽了口口水

“这是你做的?”

“当然”

珍荣的语气不自觉有了几分小骄傲

热气逸散出来,面前的人的轮廓变得朦胧,林在范有些恍惚,思绪飘飘荡荡,回到了很久以前的那一幕

“当然了,哥和我可是共同第一诶”

林在范好像听到了那熟悉的带着骄傲的的小奶音

手里突然被塞了双筷子,林在范才如梦初醒,刚准备动筷子,耳畔传来的声音又让他瞬间僵住

“毕竟是我男朋友,还是亲力亲为的好”

!!!

等等,等等,我不是幻听了吧?我刚才听到了“男朋友”三个字,男朋友!我吗?珍荣是承认我是他男朋友啦?真的假的?不是我幻听了吧!

林在范张了张嘴想问朴珍荣是不是真的,最后还是憋了回去,看着珍荣笑得露出了一口玉米牙

珍荣被他看的不好意思,别扭地转过头,林在范看着珍荣红透了的耳尖,笑得更欢了

“哥你快点吃啊,等会儿就要凉了”

林在范就这样,一边吃一边盯着珍荣,笑得眼睛咪成了一条缝,看起来傻fufu的,珍荣看着美滋滋的林在范也忍不住勾起了唇角

吃饱喝足,林在范的眼皮子开始打架了,和珍荣聊了没有一会儿,林在范实在没忍住打了个哈欠,珍荣有些关心的问道

“哥是困了吗,要不睡会儿吧?”

“没关系,我不困”

刚刚才确定关系,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以浪费呢,林在范努力瞪大自己的眼睛,试图驱赶睡意

“好啦,哥就睡会儿吧,我等你睡着了再走”

林在范想拒绝,他想再和珍荣聊一会儿,但一阵一阵的睡意袭来,林在范揉了揉眼睛,选择了妥协

林在范往病床边上挪了挪,拍拍身边的空位置

“你跟我一起睡”

珍荣脸红了红,又怕这样会影响到林在范的伤,犹豫了一下,还是指了指隔壁的空床位拒绝了

林在范没回答,只是盯着珍荣看,也不说话

两个人这样僵持了将近一分钟,珍荣叹了口气,脱了鞋躺在了林在范旁边,又不放心地往林在范腰后多垫了几个枕头

林在范美滋滋的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,闭上眼睛,嘴里还嘟囔着

“珍荣哪,一定要等我睡着了才可以走哦”

“好~”

大抵是真的困极了,没一会儿林在范就进入了梦乡,听着身旁逐渐变得均匀悠长的呼吸,珍荣悄咪咪的睁开眼

记不清两个人有多久没有这样睡过了,虽然有时候出国,两个人也有住过一个房间,但这样明目张胆地抱着睡觉还是头一回

珍荣忍不住轻轻戳了戳林在范的脸,睡着的林在范皱了皱眉头,轻轻打掉了珍荣的手,吓得珍荣一动都不敢动,以为吵醒了林在范,结果对方迷迷糊糊来了一句

“Nora,不要闹”

感情把我当成Nora了是吧,珍荣忍不住撇了撇嘴

知道林在范真的睡熟了,珍荣的手开始肆无忌惮起来,他捏了捏林在范的脸颊,脸比之前圆润了不少,嗯,手感不错

珍荣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要走了,有些舍不得,他小心翼翼地下了床,突然手腕被猛的一拽,林在范翻了个身,砸吧着嘴念叨着什么,珍荣好奇的凑近

“珍…珍荣,嗯~好吃”

朴珍荣扶额有些哭笑不得,连做梦也有吃的,哥这个吃货还真是名不虚传,难怪会吃成个圆珠笔

03

“marky~~,我真的超级喜欢你的”

“我知道,好了嘎嘎,你醉了,我们别喝了,回家好不好~?”

“不要,我还没醉,不可以走,诶,marky,你看,那是我朋友诶,亲故呀!”

“嘉尔,那个不是……诶!那个也不是”

“say cheese everybody!!!”

那边喝醉的王嘉尔到处乱跑,身后还追着一个不停帮王嘉尔道歉收拾烂摊子的段宜恩

这边一向酒量最好的小崔,此时也少有地喝得酩酊大醉,站在桌子上放声展露他的歌喉,嗯,整栋楼都听见了

两个已经成年的忙内,在哥哥们因为高兴而允许他们喝酒之后就开启了狂欢模式

“Easy~~~~~”
“peace out,bro~~~ther”
“East side,east side”
“yo,man,What's up”
“Daddddddd!”
“You know what i'm saying”

以上请自行脑补中二语气

只喝了气泡水的珍荣,成了在场唯二清醒的人之一,早知道他也喝醉了,干脆把烂摊子全都交给mark哥好了,其实现在假装喝醉应该也来得及吧

珍荣思考着这样做的可能性,默默往角落里挪了挪,试图避开周围向这边投来的异样的目光

别看我,我和那边几个不熟

说归说,也不能真不管,珍荣此时开始庆幸,还好他的在范哥酒量不好但还算乖,喝醉了也只是倒在角落里睡着了而已

珍荣看了看那边陷入癫狂状态的几只,算了还是先看看在范哥吧

“hiong?hiong?”

“哎一古,是wuli珍荣哪,我真的好喜欢你呀,你知道吗”

“哥,你喝醉了,我们回宿舍吧”

“啊尼哟,我才没喝醉,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,你答应和我在一起就好了”

不知何时像八爪鱼一样的不明物体缠在珍荣身上,还用柔顺的头发蹭了蹭珍荣,珍荣感觉到脖子有点痒下意识想避开,但又被紧紧搂住,珍荣叹了口气

他怎么会不知道呢

“好啊”

珍荣就这样答应了这个醉酒的告白,只是林在范本人却像没听到一样依旧自顾自地嘟囔些什么

“不答应也没关系,反正我会喜欢你一辈子的对吧,要知道我们珍荣……呕~”

前一秒带着酒气的呢喃还萦绕在耳畔,伴随着有些暧昧的姿势,下一秒……珍荣看着自己的满身狼藉,罪魁祸首此时重新倒在角落里,全然不知自己干了什么大事地呼呼大睡

呼,不能生气,在范哥是哥哥,他只是喝醉了,他只是无心的,又不是故意的对吧,衣服脏了可以洗嘛,有异味也没关系,反正我是处女座的对吧,哈哈哈哈哈

段宜恩刚安抚好王嘉尔,一回来就看到了这一幕

眼前的朴珍荣身上……一言难尽,不过珍荣居然没发火,只是笑得一脸褶子地看着林在范

段宜恩确信自己从朴珍荣感觉到了杀气,事实上朴珍荣此时确实有种想打死林在范的冲动,但身为一名端庄乖巧的读书人,他怎么会这么暴力呢,当然有别的方法

第二天

“啊~,头好痛,昨天真的喝的太多了”

“哥,你醒了”

揉着头的林在范一回头就看到站在门口的珍荣,手里还有蜂蜜水和醒酒药,哎呀,果然还是自家忙内贴心

“珍荣哪,真是谢谢你了,昨天我没发酒疯,说什么奇怪的话吧”

“没有,哥昨天什么都没说,喝醉就直接睡着了”

“是吗”

林在范歪了歪头,自己喝醉了居然这么乖,林在范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但是还是并没有对珍荣的话产生怀疑

朴珍荣看着乖乖吃药的林在范,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


04

“亲加?那个时候你就答应了?”

作为七个人中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林在范一脸后悔

“珍荣哪,这个惩罚也太过分了吧”

“不会啊,反正哥最后还是会和我在一起啊”

“不对,是永远在一起”

“嗯”

珍荣乖巧的点了点头,看得林在范又忍不住把人拉过来吧唧了几口

漆黑的深夜里,路灯橘黄色的灯光下,一对互相依偎的身影,有说有笑的散着步,像是要一直这样走下去

就算时光流逝也没关系,反正,我比时光更爱你
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